君知.

“罗曼史开场于相邻的桌椅 不过二人不敢放肆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”

群像‖关于小动物

ooc!勿上升!


不在线更文


欢迎唠嗑(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

(抱头:不要问,问就是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有这个想法(°ー°〃),愣住)





【晗芳】

  

   盯着飞来飞去的蚊子,孙九芳一巴掌呼上去,听着就是“啪”的一声,蚊子死没死不知道,手看起来估计挺疼的。 

  

  孙九芳定了一会,像是在开奖般把手摊开,一看,躺在手心的是一片空气。



  “我去,气死我了。这破蚊子!我跟它决一死战!逮着它的时候,怎么叫爸爸也没用。”


  没有成果的一巴掌使人恼怒,不服输的撩起衣袖,对着空气摇旗呐喊,立下战书。


  这一战,有你没我,有我没你,看谁先死!



  “蚊子不会讲话。”

 

  没有被蚊子三百六十度3D立体环绕的郭霄汉,端着水杯从厨房出来,开口就来了这么一句。


  “郭霄汉,请问你是敌军的队友吗?”


  孙九芳插着腰站在地摊上,对这句人话发出了深刻的疑问。


  在这一刻,逃过一劫的蚊子再次飞到了孙九芳的耳边,“嗡嗡嗡”的奏着曲儿。



  “啪”的一下盖在了脸上,动作快速且干净利索。感觉掌心有点儿不一样的人,勾起了微笑。


  “这次肯定打到了!我保证!。”


  翻手一看,一条尸体附带着一滩血在手心上,虽然场面有点儿奇怪,但是不妨碍孙九芳开心的大笑起来。


  “我就说你得死吧!小样!”



  端着杯子的人也有点儿惊讶,但不是惊讶于孙九芳的速度而是动作。



  “...你这一巴掌下去…脸跟蚊子受到同等伤害....”




打死的是蚊子,打不死的是爱你。






【亭泰】


  张九泰早上被刘筱亭拉起来去公园跑步。前头那个不情不愿,后头那个兴致勃勃。


  绕着公园跑了三公里,两人合计着休息会,一个坐在椅子上喘着气,一个站着做拉伸运动。



  草丛里面有只螳螂,刘筱亭看着它,想到了点啥,突然间就笑了。


  张九泰疑惑极了,他觉得他搭档傻了,谁会看着一草丛笑的要死要活的样子?傻子吗?


  刘筱亭自然感受到了张九泰的疑惑,手指指着藏在了草丛里的那只螳螂说道。



  “你看,秦霄贤大早上都出来遛弯了!”


  “啥?”


  张九泰第二次感觉自己与世界脱了轨,他怎么不知道他兄弟还有这么一个梗呢?


  “你看秦霄贤那瘦骨如柴的身体,还有那傻傻的模样,不是像极了这只螳螂吗?”



  “噗”的一声张九泰笑了出来。


  “快快快,把你手机拿出来!拍照拍照!”刘筱亭扯着张九泰的袖子,早就乐呵成一朵花。



  闪光灯一闪,一只蒙圈了的螳螂定格在照片。


  手机被刘筱亭抢了过去,点开微信,点开秦霄贤的对话框,点开照片,最后点击了发送。



  : ???


  :大早上你找打不!?



  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秦霄贤真的回复了!



  青光白日,鬼不闹我我不闹鬼,故为真。






【尚何】

  

  待在一片漆黑的客厅里,两人寂静无声。过了一会儿,尚九熙看了看灯,又看了看窗外。


  借着窗外的灯光,看见飞蛾从家里飞出去。



  “宝儿,你说它们都走了吗?”


  “应该吧。”


  “我们要开灯了吗?”


  “我去关窗!”



  两人分头行动,窗关上的那一刻,灯也打开了。


  瞬间亮堂了的客厅让尚九熙和何九华同时看向吸顶灯。漂亮,一只都没有。


  若在平常时候很少见有飞蛾会在灯上舞来舞去,只不过恰好今天晚上下雨,故而家里来了许多带翅膀的客人。


  如果说一只两只,那何九华勉强会留它们一会儿,即使到最后也只有被赶走的下场。


  但是今晚场面过于震惊,让他无法下手。

  

  尚九熙把客厅的灯关掉是最后的举措。



  两人就这么在客厅里待着,也不想走到其他地方,索性来体验体验黑暗中聆听雨声的浪漫。


  要不是这个时候不适宜点蜡烛,尚九熙早就拿着何九华的打火机电上了。



  “怎么又来了?”


  何九华看着灯旁又有飞蛾在旁边打转着,感觉心里疲惫极了。同样,尚九熙也注意到了这一只胆子极其大的家伙。



  “你不是关了窗吗?”


  “是不是家里还有窗没关?”




  我相信默契因为我有你。






【金东】

  

  谢金摸黑按着书房灯开关,打开后,地板正中央趴着一肥美...不对,好大一只蟑螂。


  摆动的触须,以及往前走了两步的动作,彰显了它蓬勃旺盛的生命力。

 

  场面一度静止三秒钟,谢金往后退了一步出了书房,继而往左边横着走了一步,然后一下子冲到了客厅扑在看电视剧看的津津有味的李鹤东身上。


 

  “干嘛?大晚上抽什么风?”


  大高个一下子挡住了东哥的全部视线,李鹤东嫌弃的把人扯开,语气极其冲。


  他都看到了最好看的地方,结果被人这么一挡,你说气不气人!



  “东东,我怕~”


  “怕啥。家里闹鬼啊?就你这个体格,鬼都被你吓跑了吧!”


  “不是啊,蟑蟑蟑蟑....”


  “张什么张....放假放到你连讲话都不利索了。”


  “蟑螂!!书房里!”



  谢金捋顺了话,朝着李鹤东就是大声一喊。



  “唉....我要聋了,师爷。”


  揉了揉遭殃的耳朵,李鹤东认命站起来,去清扫清扫下那一个准备从活体变为尸体的东西。


  两人站在门口看这里头那只蟑螂。谢金对人使了使眼色,李鹤东放轻了脚步走近去。



  一拖鞋下去,宣告升天。



  总有人胆子大,总有人不害怕,总有人帮你清理掉你的不喜欢。






【堂良】

 

  “呲溜”一下,从左边蹿到了右边,速度堪比高铁,过程毫不拖沓。


  如果不是本体缘故,这种行为对于国家短跑队来说大概是极其符合的。

  


  “刚刚过去的是第几只了?周宝宝”


  孟鹤堂牵着周九良的手,再次目睹了一场老鼠过小区通道的胆大行为,内心波澜不惊。


  “第二只了。”


  偏偏周九良回答的还极其认真,附带了思考的那种。



  两人今早选择走去菜市场买菜。走在小区路上,谁能想到老鼠还会早上跑出来瞎逛逛呢?


  不能怪人呀!若是生平第一次见着了谁不害怕?


  所以孟鹤堂第一回看着这种猖狂行为的时候,吓得躲到了周九良身后,死活也不肯出来。


  晚上偶尔去小区附近的公园散步,隐蔽的一团黑色物体突然从远方出现又突然消失在远方,这种事也没少发生。


  日子久了,就这么看着看着,孟鹤堂又觉得习惯了。


  

  他身边那个大概真天生带着橘猫属性,不仅不害怕,还觉得这些小家伙有点儿敢死队精神。



  “这么早就出来活动,不是摆明着跟人们叫嚣着灭了它吗?”


  周九良看着刚刚跑过的那只老鼠,笑了笑,说道。



  “大概是生活所迫?哎周宝宝,这只像不像我们上次看到的那只?毛色也是灰的那只。”


  “先生若觉得想,那便是想吧。”


  “是不是有点儿随意?”


  “不随意。”



他会挡在我前面,我也会为了他鼓起勇气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